关注咔够微信,获取不一样的资讯

咔够网 - 中华相机论坛

查看: 2110|回复: 22

蔡司牛眼标头之王planar 55 F1.4 试拍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4

威望

28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金牌会员

精华
14
帖子
5135
注册时间
2014-11-17
在线时间
428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0
好友
80
发表于 2017-11-16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咔够,结识更多爱好摄影器材朋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southice 于 2017-11-16 09:42 编辑

这枚老头配上电影胶卷有一种油画的感觉
contarexplanar5514.jpeg
20171115005.jpg 20171115032.jpg 20171115016.jpg 20171115028.jpg 20171115019.jpg 20171115037.jpg 20171115036.jpg 20171115008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现在会员组积分可以当钱用了

3

威望

521

主题

3万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元老勋章

化石会员

精华
5
帖子
9633
注册时间
2006-7-2
在线时间
1267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0
好友
43
发表于 2017-11-16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仨牛!
头牛!色牛!冲牛!
讚!

点评

让“小师弟”见笑了,哈哈。  发表于 2017-11-16 09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4

主题

2637

积分

Rank: 3Rank: 3

中级会员

精华
帖子
794
注册时间
2017-7-27
在线时间
97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0
好友
25
发表于 2017-11-16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一般的牛啊!

点评

感谢朋友关注!  发表于 2017-11-16 17:55
摄影是用光的艺术,也是把钱花光的艺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威望

521

主题

3万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元老勋章

化石会员

精华
5
帖子
9633
注册时间
2006-7-2
在线时间
1267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0
好友
43
发表于 2017-11-16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师弟 于 2017-11-16 09:57 编辑

强-烈-抗-议!
这么好的身材戴这么大个罩罩干嘛???

点评

好吧,被屏蔽了。tuo guang行不行?  发表于 2017-11-16 10:07
下次发一张**的看看  发表于 2017-11-16 10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

威望

21

主题

1万

积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持有本站证徽会员元老勋章

版主

精华
1
帖子
6449
注册时间
2012-5-26
在线时间
685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0
好友
57
发表于 2017-11-16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片很出彩!  牛人磨镜玩标头之王,简称“牛磨王”

点评

茶神版主又来调戏小弟  发表于 2017-11-16 10:06
怀感恩之心 , 为感恩之行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849

主题

1万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钻石会员

精华
帖子
7990
注册时间
2014-1-3
在线时间
992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0
好友
46
发表于 2017-11-16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识了。确实牛的头!拍得好也是牛头发挥作用的因素之一!

点评

感谢小钊点评  发表于 2017-11-16 11:25
胶片机啊,别来毒害我啦,我已经沉沦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36

主题

9683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元老勋章

论坛管理

金牌会员

精华
帖子
5174
注册时间
2014-2-5
在线时间
278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8
好友
36
发表于 2017-11-16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片大片,大人看的片

点评

感谢朋友关注!  发表于 2017-11-16 17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165

主题

8283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金牌会员

精华
帖子
2147
注册时间
2015-3-14
在线时间
216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0
好友
9
发表于 2017-11-16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牛!色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2

主题

1661

积分

Rank: 3Rank: 3

中级会员

精华
帖子
251
注册时间
2006-4-7
在线时间
21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17
好友
2
发表于 2017-11-17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超牛!

点评

感谢朋友点评  发表于 2017-11-17 17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430

主题

1万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金牌会员

精华
帖子
4563
注册时间
2014-12-27
在线时间
362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11
好友
96
发表于 2017-11-18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大作

点评

感谢朋友关注,祝周末愉快!  发表于 2017-11-18 19:33
愿大家在中华相机论坛都能开心 愿中华越来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提示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手机版|Archiver| 咔够网 ( 沪ICP备12047315号-1号 )   

GMT+8, 2018-9-20 22:33 , Processed in 0.15607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