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相机论坛 - 咔够网

查看: 567|回复: 11

卓尔基C 哪位大神教教怎么用啊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0

威望

1

主题

9

积分

Rank: 1

新手上路

精华
帖子
6
注册时间
2017-9-22
在线时间
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
好友
1
发表于 2017-9-23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咔够,结识更多爱好摄影器材朋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在某宝上收了一个苏联卓尔基C,拿到后不会用,实话我还真是胶卷小白,哪位大神简单教教,指教一下!本来以为没有多复杂,但我还是低估了自己实力,唉! 微信图片_20170923000034.jpg
微信图片_20170923000027.jpg
微信图片_20170923000038.jpg
微信图片_20170923000044.jpg
真的很蒙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加微信 获取不一样的摄影器材资讯与精彩

0

威望

233

主题

3万

积分

元老勋章 持有本站证徽会员

禁止发言

精华
1
帖子
7107
注册时间
2011-4-18
在线时间
456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0
好友
40
发表于 2017-9-23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1

主题

9

积分

Rank: 1

新手上路

精华
帖子
6
注册时间
2017-9-22
在线时间
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
好友
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相机里面这两个轴吗? 微信图片_2017092300252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6

主题

6253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金牌会员

精华
帖子
485
注册时间
2012-7-8
在线时间
190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0
好友
5
发表于 2017-9-23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是先上链,然后把速度那个纽提起来,选好速度让它落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威望

265

主题

3万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勤奋勋章贡献勋章元老勋章

化石会员

精华
31
帖子
11260
注册时间
2008-3-8
在线时间
687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0
好友
47
发表于 2017-9-23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对胶片机毫无基础的话,要详细介绍这台机器用法还真不容易,篇幅也太大,不如直接找找类似机型的使用说明书看看,力求举一反三吧,其实并不复杂,只是描述起来似乎很啰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1

主题

9

积分

Rank: 1

新手上路

精华
帖子
6
注册时间
2017-9-22
在线时间
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
好友
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achuan 发表于 2017-9-23 09:45
如果对胶片机毫无基础的话,要详细介绍这台机器用法还真不容易,篇幅也太大,不如直接找找类似机型的使用说 ...

嗯嗯,就是想自己玩,以前都是数码的,基础的都懂,就是这种纯机械的还是不明白!谢谢还得多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1

主题

9

积分

Rank: 1

新手上路

精华
帖子
6
注册时间
2017-9-22
在线时间
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
好友
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3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orfun_zero 发表于 2017-9-23 01:38
一般都是先上链,然后把速度那个纽提起来,选好速度让它落下去

谢谢指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70

主题

7002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金牌会员

精华
帖子
3567
注册时间
2014-11-10
在线时间
196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20
好友
72
发表于 2017-9-23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腾过这机子,就相当于摆弄过徕卡旁轴啦
珍藏瞬间,回味无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1326

主题

2万

积分

Rank: 8Rank: 8

贡献勋章元老勋章

钻石会员

精华
3
帖子
3114
注册时间
2006-3-30
在线时间
270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16
好友
13
发表于 2017-9-25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网 搜一个 Leica II型的使用视频,或者说明书,基本功能方法 是一样的 呵呵
店主:笑添 (网名) 电话:15953126255   
淘宝  店铺名:【苏俄相机商行】
网址:zhangxiangji.*.com(照相机.淘宝.com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2

主题

3323

积分

Rank: 3Rank: 3

中级会员

精华
帖子
711
注册时间
2008-12-24
在线时间
37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0-17
好友
2
发表于 2017-9-27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镜蛇0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 咔够网 ( 沪ICP备12047315号-1号 )   

GMT+8, 2017-10-21 01:52 , Processed in 0.171996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