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相机论坛 - 咔够网

楼主: 三WWW

[提示] 摆一摆遇到的奇葩——霸王条款,大家评评!1元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0

威望

0

主题

3163

积分

Rank: 3Rank: 3

中级会员

精华
帖子
623
注册时间
2015-6-5
在线时间
92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23
好友
22
发表于 2017-11-13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大红子 发表于 2017-11-13 18:02
看看这个也叫通透,         http://bbs.camgle.com/thread-635657-1-2.html

呃呃,这已经不是划痕了,是蜘蛛网咯。太不厚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现在会员组积分可以当钱用了

9

威望

687

主题

8万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贡献勋章元老勋章 勤奋勋章持有本站证徽会员

化石会员

精华
14
帖子
17540
注册时间
2005-7-13
在线时间
673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24
好友
39
发表于 2017-11-13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nqiguang 于 2017-11-13 19:04 编辑

描述越清楚就越难卖,这是不争的事实。

关键是买家要基本懂得自己要买的相机基本情况。对于描述不清,图片少、关键部位模糊的问题要在购买前主动联系卖家,弄清情况再进行交易。

便宜往往是诱饵,在诱人的价格前多问问为什么,这样就会减少不良卖家行骗的机会。我们自己都能提高警惕不良卖家的市场就会萎缩。如果不良卖家频频得手,那又是谁养肥了他们?

不良卖家当然要进行声讨,但是无论如何那是事后的事情。减少交易被骗关键还是提高自己在相机价格方面的了解、在相机的技术层面的识别能力才行。
购买二手相机看帖要仔细,卖家的提出的条件只要不违法那都是合理的。你不认同卖家的条件可以不交易吗,为什么还要买呢?这是不是有”押宝”的嫌疑?
我在中华网买过几百台相机和镜头,从未有过受骗的感觉。到时买某宝卖相机被买家更换了零件后退货处理那真是无语。

中华相机网是一个很好的网站,一是相机价格便宜,二是交易自由。网站的发展得靠大家共同来维护才行。
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7-11-16 10:47
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加微信 获取不一样的摄影器材资讯与精彩

0

威望

536

主题

29万

积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元老勋章

化石会员

精华
1
帖子
10149
注册时间
2004-2-26
在线时间
836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16
好友
30
发表于 2017-11-13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西狼 于 2017-11-13 19:15 编辑

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的,中华网算好点的了,俺混了十几年就只被俩杂碎坑过,不值几钱的玩意到是也无所谓,---前个人嘛,问过两次后一段时间忘记了,后来发现人也失踪了-------后个是个贱 货小三,抛开东西有问题不说人家还污蔑俺 非 礼 耍 流 氓说是不能前几次占到了便宜这次没占到就如何如何------俺觉得蛮冤滴,因为俺每一次都按约定的数给了它钱的呢??这次也没少给,俺压根没做那种干完了本应付100的结果俺只扔下5块就跑屁子了的事呢----------

您这不算啥。至少人家卖家没有哭爹喊娘的控诉您非礼耍流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3

主题

628

积分

Rank: 2

初级会员

精华
帖子
108
注册时间
2012-9-27
在线时间
22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22
好友
1
发表于 2017-11-13 19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布此卖家id让大家不要再次上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5

主题

2965

积分

Rank: 3Rank: 3

中级会员

精华
帖子
764
注册时间
2013-6-2
在线时间
137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24
好友
3
发表于 2017-11-13 1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3065023000 发表于 2017-11-13 18:25
中华很多卖家从无纠纷,大致遵循了以下两点。一,描述尽量真实完整。二,一旦出现问题,积极协助买家解决。 ...

大哥说的极对!我觉得既然是先款后货说明买家已经首先信任卖家了,就凭这一点就该服务好售后,换位思考一下,卖家你敢先货后款吗?马云家还担保支付呢!对吧!在论坛买了N多器材了,大部分确实很诚信,一旦你稍微有一点不满意,人家就直接说退货,其实越这样越不好意思退货了,遇到奸商也相当多,一般我就自己处理了拉倒,然后标记拉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

主题

1330

积分

Rank: 2

初级会员

精华
帖子
58
注册时间
2008-12-24
在线时间
37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21
好友
0
发表于 2017-11-13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eybye 于 2017-11-13 20:27 编辑

南方和北方的坑口确实有差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0

主题

803

积分

Rank: 2

初级会员

精华
帖子
122
注册时间
2014-11-15
在线时间
18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11-30
好友
0
发表于 2017-11-13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头都这样了还通透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威望

505

主题

6865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金牌会员

精华
帖子
3930
注册时间
2016-2-16
在线时间
273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24
好友
68
发表于 2017-11-13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旦你稍微有一点不满意,人家就直接说退货,,,,,,,好卖家基本是这个态度,发生问题往往是描述方面的事,和你事先是如何约定的无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56

主题

8731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持有本站证徽会员

金牌会员

精华
帖子
565
注册时间
2012-5-25
在线时间
202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24
好友
9
发表于 2017-11-13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看看贴,我刚退掉他的205,快门除b门一个速度,顶盖螺丝断头。邮费我认了,都不是新人,什么话都不想多说。现在陈述下事实。和楼主找下共鸣。另外感叹下拍机器照片真是门艺术,是不是,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威望

1

主题

5114

积分

Rank: 6Rank: 6

金牌会员

精华
帖子
1730
注册时间
2014-2-3
在线时间
58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1-23
好友
12
发表于 2017-11-13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提示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手机版|Archiver| 咔够网 ( 沪ICP备12047315号-1号 )   

GMT+8, 2018-1-24 11:48 , Processed in 0.259549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